字号: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主席说俄在大会机制内享有平等权利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主席说俄在大会机制内享有平等权利

2019年12月18日 12:4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7日电(记者吴刚)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主席帕斯基耶尔17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机制内享有同其他成员国完全平等的权利。

  据俄媒体报道,帕斯基耶尔在同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会谈时说,今年6月,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恢复了俄罗斯的表决权,这意味着俄在欧洲委员会的所有合法权利得以恢复。俄重返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是双方积极开展合作和对话的结果,希望俄方继续在这一组织内发挥积极作用。

  俄罗斯于1996年加入欧洲委员会。2014年4月,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通过决议,以克里米亚问题为由取消了俄罗斯的表决权等权利。

  欧洲委员会1949年创建,总部设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以促进欧洲人权、法制、文化为宗旨。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