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普吉岛附近一快艇与游艇相撞 致至少1死12伤

泰国普吉岛附近一快艇与游艇相撞 致至少1死12伤

2019年12月20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曼谷邮报》20日报道,泰国普吉岛附近一艘载有49名游客的快艇撞上一艘俄罗斯船长驾驶的游艇,导致快艇上的船长死亡,12名游客受伤,其中包括俄罗斯公民。

  报道称,快艇的船长为泰国公民,他在该事件中不幸遇难,此外,还有一名泰国国籍的船员失踪。

  消息显示,受伤的游客来自俄罗斯、爱沙尼亚、巴基斯坦、伊朗、英国以及埃及。

  两船相撞后,当局立即开始寻找快艇上的失踪船员。据称,这名年青人1个月前才开始工作。

  另据报道,死亡的快艇船长此前因大意驾驶船只导致乘客死亡而被判刑。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