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反弹劾民主党议员转投共和党 称将“永远支持”特朗普

反弹劾民主党议员转投共和党 称将“永远支持”特朗普

2019年12月2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新泽西州众议员杰佛·范德鲁正式改换党派,从民主党人变为共和党人。他是18日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表决中投反对票的民主党议员之一。

当地时间12月18日,特朗普从白宫出发赴密歇根州参加竞选活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12月18日,特朗普从白宫出发赴密歇根州参加竞选活动。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19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范德鲁,并宣布其将加入共和党,称他“对该党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范德鲁在谈到自己的决定时说:“我相信这对我来说更合适。”他向特朗普保证将“给予永久支持”。

  另外,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9日也表示,她尚未与范德鲁讨论此举。记者问她是否对他有建议时,她回答:“没有,零。”

  据报道,范德鲁上周曾与特朗普会面,特朗普17日在推特上称赞了这位国会议员。

  报道指出,现年66岁的范德鲁在加入国会之前曾是一名保守的州参议员,在枪支管制和同性恋婚姻等问题上与民主党人存在分歧。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