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希望中企到欧洲特别是到法国落户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希望中企到欧洲特别是到法国落户

2019年12月20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希望中企到欧洲特别是到法国落户
    12月19日,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在北京出席“国际领袖北京之夜” 活动时发表演讲。 安英昭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 “希望中国企业走出去,到欧洲,特别是到我们法国来落户。”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19日在北京出席“国际领袖北京之夜” 活动时表示。

  奥朗德首先赞叹中国近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发展,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大国的经济发展能在40年内达到中国这样的成就。“几亿中国人摆脱贫困,过上了小康生活,而且能够进行消费升级。”他说,中国已经在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并且也拥有一些非常先进的科技企业。

  谈及当前世界贸易格局,奥朗德称,欧盟面临来自美国的关税压力,并将会在与美国的贸易中受到更多的限制。“所以欧盟会转向一些更加可靠的伙伴,而中国与欧盟的伙伴关系正是具有这种信任与诚信的关系。”他表示,中国和欧盟应该能够进入一个新的合作阶段,应该加强中欧之间的经贸关系,减少贸易壁垒,让更多的欧洲企业在华和中国企业在欧洲投资。

  奥朗德说,希望中国企业到法国投资发展,法国企业也应更多的到中国来进行投资,中法企业会形成友好的合作关系。(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