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莫斯科枪击案致1死5伤 已交付俄侦委中央机关调查

莫斯科枪击案致1死5伤 已交付俄侦委中央机关调查

2019年12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袭击者被击毙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韦特兰娜·佩特连科表示,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已经下令,把莫斯科大卢比扬卡街发生的刑事案件交给本部中央机关处理。

  此前,俄联邦安全局披露,一名身份不明人员在大卢比扬卡街12号楼附近开枪,造成人员伤亡,凶手已经被击毙,正在调查犯罪分子身份。此后,俄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表示,事件导致1名工作人员死亡;俄卫生部发布消息称,另有5人受伤。

  据报道,佩特连科称,“根据俄侦委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的指示,这起谋杀执法机关工作人员的刑事案件,已经交付本部中央机关进一步调查。”

  此外,俄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此前还否认一系列媒体有关枪手为3人的报道,表示袭击者只有1人,并且没有人进入俄联邦安全局的楼内。公共关系中心指出:“袭击者只有一人,没有任何人进入俄联邦安全局大楼内。”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时刻掌握有关莫斯科市中心枪击事件的最新消息。佩斯科夫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是的。”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