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一车辆失控撞上路边电线杆 造成7死6伤

泰国一车辆失控撞上路边电线杆 造成7死6伤

2019年12月20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泰国邬泰他尼府挽莱县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搭载13名工人的车辆,失控撞上路边电线杆,截至目前,已经造成7人丧命,6人重伤入院治疗。

  当地时间19日早上7时30分,邬泰他尼府挽莱县接到报案。警方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那空沙汪府牌照的车辆,当场造成5名工人死亡,8人受伤住院,但是有2人重伤不治身亡。

  皮卡车司机拉农说,当时她正开车载13名工人去甘蔗地砍甘蔗,但是抵达事发地路段时,有一只狗突然窜出马路,她一时受到惊吓,又急于避让,结果造成车辆失控,冲向路渠撞上电线杆,车辆翻覆,导致工人死伤。

  据报道,警方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