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伦敦发生持刀袭击案致2死 2019谋杀案受害者已逾百人

伦敦发生持刀袭击案致2死 2019谋杀案受害者已逾百人

2019年12月20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伦敦发生两起持刀袭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住院,这导致今年伦敦的谋杀案死亡人数已达到140人。

  在第一次袭击中,警方在19日晚上刚过7点15分被呼叫到沃尔瑟姆斯托的布罗姆利路(Bromley Road),此前有报道称两名男子被刺伤。

  一名20多岁的男子当场被宣布死亡,另一名20多岁的男子被送往医院,他的伤势并不构成生命威胁。目前已有一人被捕,警方表示调查仍在继续。

  晚些时候,晚上8点37分,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被发现身上有刀伤,随后他们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警方搜查了附近的一辆车,发现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在现场接受治疗,但不久就去世了。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