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央行将换帅 拟主导脱欧后英国的货币政策

英国央行将换帅 拟主导脱欧后英国的货币政策

2019年12月20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0日,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宣布,英格兰银行前副总裁、现任金融行为监管总局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利,将出任新任英国央行总裁一职。

  据报道,贝利现年60岁,曾在英格兰银行(BOE)服务30年,并于2013至2016年担任英银副总裁。2016年时,贝利转任英国金融行为监管总局首席执行官,这个机构专门负责打击金融业非法行为。

  作为伦敦金融城监管机构的负责人,观察人士认为,贝利安全可靠,拥有丰富的经验。由于约翰逊已承诺,最晚将在2020年1月31日带领英国脱离欧洲联盟(EU),因此新任英银总裁将肩负脱欧后主导英国货币政策的艰巨任务。

  贾维德表示:“英国正在打造退出欧盟后的新未来,贝利无疑是领导央行的适当人选。”他还说,贝利任期将达8年。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