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新罕布什尔州一酒店爆炸后起火 致至少10人受伤

美新罕布什尔州一酒店爆炸后起火 致至少10人受伤

2019年12月2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黎巴嫩市一家酒店发生爆炸,造成10人受伤。

  消防局长说,当地时间24日凌晨5点15分左右,消防员接到火警警报,被召至位于山麓街的元素酒店(Element Hotel)。爆炸发生时,消防队员正试图进入一楼的电气室。

  报道称,爆炸造成2名消防员和8名酒店客人受伤。其中一名消防员手臂和肋骨骨折。所有人都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员搜查了酒店的全部129间客房,发现5楼的杂物间着火了。所有住在这家酒店的80名客人都被转移到另一家酒店。

  当局正在调查爆炸的原因,但是他们说,爆炸“从本质上看并不构成犯罪”,“酒店遭受了严重破坏,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关闭”。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