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跌倒后恢复的怎么样?巴西总统:撞到头一度失忆

跌倒后恢复的怎么样?巴西总统:撞到头一度失忆

2019年12月25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24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官邸跌倒后撞到头,曾短暂失忆。

  当地时间23日晚,博索纳罗在总统官邸中的浴室滑倒。巴西总统府在声明中表示,博索纳罗在医院过夜并接受观察,并于24日出院,医师“建议他多休息”,而脑部断层扫描并未侦测到异常情形。

资料图: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资料图: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24日,博索纳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这一意外,“当时,我丧失记忆”,“隔天,也就是今早,我恢复很多,现在我很好。”他举例说,“我一度不知道我前一天做了什么。”

  博索纳罗表示,“我滑倒,然后背部着地,跌得很惨,但我会照顾自己。”

  报道称,博索纳罗自2019年1月1日就职后,健康状况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议题。他4度接受手术,治疗2018年9月参加竞选活动时遇袭留下的刀伤,最近一次在2019年9月。本月稍早,他还声称自己患有皮肤癌。

  12月24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健康没问题”,但表示刀伤造成“一些后果”,“人得适应新现实。刀伤加上这把年纪,是很危险的组合。”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