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以色列南部遭火箭弹袭击 以总理被迫中断竞选活动

以色列南部遭火箭弹袭击 以总理被迫中断竞选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该国南部城市阿什克隆举行竞选集会时,突遇火箭弹袭击,内塔尼亚胡被迫中断竞选活动,并前往防空洞躲避。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所属的利库德集团将于26日进行党首选举,25日,他在阿什克隆为选举造势时,因为有火箭弹来袭,警报响起后,他被安保人员护送离开讲台,进入防空洞躲避。

  以色列军方证实,距离加沙地带12公里的阿什克隆为火箭弹袭击的目标,不过该枚火箭弹被以军的“铁穹”防空系统击落。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团体宣称对此事负责。

  在9月也曾发生过一次类似事件。9月10日,正在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杜德发表竞选演讲的内塔尼亚胡曾因加沙地带火箭弹的袭击,被迫中断演讲,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紧急离开讲台。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