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乌天然气公司拟会晤 以最终敲定天然气过境协议

俄乌天然气公司拟会晤 以最终敲定天然气过境协议

2019年12月26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国有天然气公司定于12月26日在维也纳会面,以敲定一项新的天然气运输合同。

  报道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的官员们正试图用一份5年的合同来取代他们目前的10年合同,以保证俄罗斯天然气在冬季通过乌克兰输往欧洲。

  据称,当前合同将于明年1月1日到期。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尤里·维特连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功课’,也已准备好可以签署的合同草案。”

  俄罗斯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12月25日对俄罗斯媒体表示,他预计天然气运输协议将在本周末敲定。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