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向议会递交辞呈

外媒: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向议会递交辞呈

2019年12月26日 21:0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快讯!外媒: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向议会递交辞呈

  【环球网快讯】美国彭博社刚刚援引半岛电视台消息称,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向议会递交了辞呈,以抗议阿萨德·艾伊达尼(Asaad Al Eidani)被提名为总理。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伊拉克总统萨利赫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已同意辞职,但前提是伊拉克议会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伊拉克将修改选举法,组建新的选举委员会,并提前进行大选。

  另据半岛电视台此前报道,伊拉克总统巴尔哈姆·萨利赫计划于12月26日宣布组建下一届政府的总理候选人提名。来自伊拉克总统府的消息人士透露,萨利赫在此之前曾收到了来自议会高层的一封信,在这封信中,议会最大的党团——建设联盟正式告知总统,对下一届总理的候选人提名是巴士拉省的现任省长阿萨德·艾伊达尼。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