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哈萨克斯坦称坠机初步原因系飞行员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

哈萨克斯坦称坠机初步原因系飞行员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

2019年12月27日 18:29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客机坠毁初步原因系飞行员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事故原因)要么是飞行员操作失误,要么是技术问题。”据俄塔社刚刚消息,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罗曼·斯克勒在27日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飞机于当天凌晨在在阿拉法特附近坠毁的初步原因是飞行员操作失误或技术故障所致。

    当地时间12月27日,哈萨克斯坦BEK AIR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的飞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图为几名救护人员聚集在一辆停在现场的急救车旁。
    当地时间12月27日,哈萨克斯坦BEK AIR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的飞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图为几名救护人员聚集在一辆停在现场的急救车旁。

  “这是初步(调查结果),”斯克勒说,“(事故原因)要么是飞行员操作失误,要么是技术问题。”俄塔社称,斯克勒当天还透露,目前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调查也在进行中。他表示,飞机上的飞行记录仪已被取出,以便对这起事故进行进一步研究。

  当地时间27日早晨,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飞机于7点05分从阿拉木图机场起飞。起飞不久后,飞机下坠撞到混凝土护栏并扎进一栋二层楼房。机上有95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5人。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工业部表示,涉事航空公司贝克航空停业至事故原因调查清楚。

  此前报道:

  至少60人还活着!外媒曝光哈萨克斯坦客机坠毁事故幸存者名单

  【环球网快讯】哈萨克斯坦Bek Air航空公司飞机27日早从阿拉木图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据“BNO”新闻援引阿拉木图机场最新消息称,坠机事故中至少有60人在空难中幸存。该媒体还在推特上曝光了60名幸存者的名单。

  当地时间27日早,哈萨克斯坦Bek Air 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机上有95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据俄罗斯卫星网此前援引阿拉木图市政府的消息称,坠机事故已导致15人死亡,35人受伤。

  消息称:“8名儿童多处受伤,但未失去意识,已被送往(当地)儿童急救中心。5名多处受伤的成年人被送往急救医院。17名重伤者被送往阿拉木图市第四临床医院。14人当场死亡。”消息还称,还有5名伤情危重者被送往阿拉木图多科性临床医院。

  此外,根据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在阿拉木图机场和警察局得到的消息,在Bek Air航空坠机事故中没有中国公民伤亡。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