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致信WADA 对俄禁赛决定提出异议

俄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致信WADA 对俄禁赛决定提出异议

2019年12月27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加努斯表示,他已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发送了,关于对该机构执委会裁决有异议的决定文件,同时附函表达自己的立场。

  据报道,加努斯说:“决定文件已经发出。我还附信表达了在该问题上的个人立场。”他还指出,这些文件将在12月31日前,送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办公室。

  加努斯说:“文件将在12月31日前,送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办公室。之后,将对案件进行审议,如果没有复杂程序,审计将会在2020年4月或5月结束。”

  12月9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行委员会决定,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在未来四年参加大型国际赛事,包括奥运会和残运会。只允许“干净的”俄罗斯运动员以中立的身份参赛,不得持国旗。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被认为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法规。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