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度空军宣布米格-27战斗机正式退役

印度空军宣布米格-27战斗机正式退役

2019年12月27日 23:4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空军宣布米格-27战斗机正式退役

  新华社新德里12月27日电(记者赵旭)印度空军27日发布声明说,印度空军第29中队全部7架米格-27型战斗机在当天完成飞行任务后正式退出现役。这意味着在印度空军服役的全部米格-27战机全部退役。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当天在位于拉贾斯坦邦的焦特布尔基地举行了米格-27战机退役仪式。

  印度空军在声明中说,作为针对地面目标的战机,米格-27战机服役30多年来,几乎参与了印度空军的所有主要行动,一直是印度空军地面攻击能力的支柱。

  米格-27是苏制战斗机,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列装印度空军。印度空军的其他米格战机,如米格-23BN和米格-23MF也已退役。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