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年,巴西有4只人工饲养美洲豹幼崽诞生

2019年,巴西有4只人工饲养美洲豹幼崽诞生

2019年12月30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对于所有为拯救美洲豹而努力的人来讲,2019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据最新统计,2019年巴西人工饲养的美洲豹新生幼崽数量出现增长。

  报道称,美洲豹是南美洲陆地最著名的濒危物种之一。巴西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近日统计,目前巴西共有158只人工饲养的豹子。

  在2016至2018年的三年期间,这些人工饲养动物中没有一只幼崽出生。而2019年情况出现变化,全年共有4只美洲豹幼崽降生,其中最小的一只出生在圣埃斯皮里图州。

8月26日消息,61岁的美国摄影师Trish Henness近期在肯尼亚桑布鲁国家自然保护区中拍摄照片时捕捉到一对美洲豹兄弟打架的搞笑画面。两只美洲豹一开始在灌木丛中一起玩耍闲荡,突然戏剧性的画面发生了,它们在石头上开始厮打起来,兄弟俩打架的动作夸张的像是演“杂技”,一只在空中猛扑另一只的尾巴 ,甚至还跳到另一只的身上。图片来源:ICphoto
资料图:美洲豹

  巴西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拥有一个可识别所有人工饲养动物起源的项目,并试图通过人工饲养方式增加动物新生幼崽的数量。兽医们希望2019年在圣埃斯皮里图州动物园出生的美洲豹幼崽能够被放归大自然。

  不过,他们也认为,“现在放生这些动物非常危险,因为它们还没有对此做好准备。”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