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会众议员: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是为了确保公正

美国会众议员: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是为了确保公正

2019年12月30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民主党众议员乔·肯尼迪(Joe Kennedy)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的决定辩护。佩洛西称,在她弄清楚共和党的审讯计划之前,她不会将弹劾特朗普的条款呈递至参议院。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众院领袖、前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德永健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众院领袖、前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据报道,“我认为议长是在竭尽所能确保能够有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流程,特别是考虑到众议院调查期间和弹劾流程中那些证据的重要性,”肯尼迪说,“因此我认为她(指佩洛西)理应尽我们所能确保这一过程尽可能地准确、尽可能地公正。”

  此外,肯尼迪还对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12月初同白宫顾问奇波罗恩(Pat Cipollone)商讨对付参议院弹劾审讯的计划进行了批判,麦康奈尔称共和党领袖正与白宫携手合作,确保整个流程已是“板上钉钉”。

  两周前,众议院刚刚通过了起诉特朗普总统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的决议。而在投票之后,佩洛西并未将弹劾条款呈递至由共和党执掌的参议院,这给参议院确定审讯弹劾总统案的时间带来了不确定性。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