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有望与美国达成停火协议?塔利班:无停火计划

有望与美国达成停火协议?塔利班:无停火计划

2019年12月30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战火绵延至今超过18年。近日。有媒体报道交战各方可能签署停火协定。塔利班30日发声明对相关报道予以否认。

  塔利班发布声明称,“过去几天,部分媒体发布了关于停火的不实报道……事实上,塔利班没有任何停火计划。”

  塔利班目前正和美国进行和谈,美方希望减少在阿富汗的军事部署,条件为塔利班必须确保改善阿富汗国内安全情况。

  不过,在和谈进行的同时,塔利班仍持续对美军及其盟友发动攻击。

  据报道,塔利班也拒绝与阿富汗总统加尼领导的阿富汗政府进行协商。这个情况让许多人忧心,因为就算塔利班与美国谈妥协定,针对阿富汗政府军的攻击仍可能会持续。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