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拿大山区发生雪崩事件 致2名美国登山客丧生

加拿大山区发生雪崩事件 致2名美国登山客丧生

2020年01月0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官员表示,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两名男子在当地滑雪板时遭遇雪崩,不幸身亡。

  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地方电视台KTVA报导,这两名男子与另一名幸运生还的友人都来自阿拉斯加州海恩斯(Haines)附近,并且都20多岁。当局并未公布他们的姓名。

  报道称,雪崩发生在塔琴希尼-阿尔塞克公园。

  据加拿大通讯社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收到紧急定位传送器从山口间发出的讯号后,通报了该消息。加拿大方面旋即展开救援行动,动员直升机、紧急支持和搜救团队,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1人生还,另外2人丧生。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医处发言人华森(Andy Watson)表示,他们已展开调查,厘清两名男子死亡的原因和地点。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