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加拿大男子启封29年前“时间胶囊” 多少预测成真?

加拿大男子启封29年前“时间胶囊” 多少预测成真?

2020年01月03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1991年8月,加拿大一位11岁的小男孩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简短的信,他在信中预测了自己的婚姻状况、职业甚至月薪。2020年1月1日,如今已39岁的他,如期开启了这个“时间胶囊”,多少预测成真了呢?

  当时,米奇·布罗根从已故祖父查尔斯那里,获得了这个想法,他列了一张清单,写下了11个“预言”,并将其密封在一个信封里,约定直到2020年1月1日打开。这封信一直藏在他祖父办公室的一本书里,直到祖父2006年去世,布罗根才偶然发现了它。

  他按照承诺,在2020年元旦打开了信封。这位来自安大略省伦敦的39岁男子说,他一开始已经不太记得在纸条上写了什么。在打开信封后,他发现里面有一张薄薄的、折叠的纸,还有一张破旧的1954年的1加元钞票。

  但他表示,当他展开这张纸后,“它(记忆)都涌了回来”。他称:“看着我写在纸上的字,我多少还记得写这些笔画(时的情形)。”

  据报道,在这张纸的最上方是他儿时的住址,日期是1991年8月25日,还有一张粗略的地图,上面画着他和堂兄的另外两个时间胶囊的埋藏地。

  在信中,他预测自己将结婚,有两个孩子,拥有一所房子、一艘船、一辆车和一辆卡车。他会成为一名作家,“也许会成为一名律师”,每个月挣到可观的450加元。他还曾对环境做出过可怕的预测,设想世界上没有一条河流和湖泊是干净的,人类会“污染”其他行星。

  但目前,他在信中的预言大部分都没有实现。他还没有结婚、没有孩子,人类也没有移民其他星球。他现在既不是律师,也不是作家,而是一位企业家。

  2006年,布罗根被一名醉酒司机撞倒,脊髓受伤,导致四肢瘫痪。他称:“在事故发生后,我就开始创业了。”他创办了一家机构,旨在帮助行动不便的人获得改善生活质量的能力。他还创办了一家公司,为行动不便的人开发技术和工具。

  报道称,布罗根希望,这封信只是一系列时间胶囊之谜被解开的开始。他打算尝试挖出他和堂兄多年前埋下的其他胶囊。他很庆幸偶然发现了藏在祖父书籍中的那封信。他称:“你可能认为事情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就像其他事情一样。”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