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伊利诺伊州娱乐用大麻合法化 首日售出320万美元

美伊利诺伊州娱乐用大麻合法化 首日售出320万美元

2020年01月0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道,当地时间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正式成为美国第11个将娱乐用大麻合法化的州,开售首日便售出价值320万美元的大麻。

  据报道,三十多个药房已获得在该州出售娱乐用大麻的许可证,另有75份许可证将在5月颁发。根据州官员的估计,到2022年,大麻的销售可能为伊州带来2.5亿美元的收入。

  当地时间1日,伊利诺伊州表示,年满21岁的伊州居民可以合法持有30克的大麻,5克的浓缩大麻,或500毫克的四氢大麻酚(THC,大麻主要成分)大麻合成品。但按照法规,民众只能在私人住所或烟草店内吸食大麻。

  根据声明,这项新法将运用伊州25%的大麻收入,来帮助先前遭当局强制取缔大麻“受创最严重的社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