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伊朗从未赢得战争 但也没有输掉过谈判

特朗普:伊朗从未赢得战争 但也没有输掉过谈判

2020年01月03日 22:43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伊朗从未赢得一场战争,但也没有输掉过一场谈判!”当地时间3日一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这样一条简短推文。伊拉克当地时间3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特种部队“圣城旅”旅长索莱马尼在美军的空袭行动中丧生,伊朗随后谴责并扬言报复。

  就在特朗普此次发推前不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日一早也发布推文,称美国致力于缓和紧张局势。他在推特表示,他已与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 拉布进行交谈。他说:“与多米尼克 拉布讨论了最近的决定——(我们)采取防御行动消灭卡西姆 索莱马尼。感谢我们的盟友认识到伊朗‘圣城旅’构成的持续的侵略威胁。美国仍致力于缓和紧张局势。”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