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官房长官新年内部训话 强调办好奥运与危机管理

日官房长官新年内部训话 强调办好奥运与危机管理

2020年01月06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首相官邸,对约350名日本内阁官房职员进行训话,他表示,2020年要全力办好奥运会,并且要加强自然灾害等的危机管理。

    资料图: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资料图: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据报道,菅义伟首先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会为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全力以赴,他说,“今年终于要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了,希望在这充满活力的一年中,扎实推进符合新时代的改革,在政策上做出成果”。

  另外,菅义伟还表示,2019年日本遭受了台风和暴雨等自然灾害,意识到了危机管理的重要性,他对官房职员表示,“拜托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为成功举办奥运会以及加强危机管理继续努力”。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分别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和2020年8月25日至9月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2019年,日本遭遇台风“法茜”和“海贝思”等自然灾害,损失惨重。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