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宁可少赚钱不担高风险 大多数巴西人投资风格偏保守

宁可少赚钱不担高风险 大多数巴西人投资风格偏保守

2020年01月06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金融和资本市场实体协会(Anbima)2日公布的2019年X射线投资者调查报告显示,巴西人在选择投资产品时更注重低风险而不是高收益。

  据报道,该投资者调查在巴西全国各地选取了多名16岁以上、收入中上等(A级、B级和C级)、且正活跃于各类经济活动中(或已退休)的居民进行访问。本次调查由民调机构Datafolha帮助进行,对巴西人的储蓄和投资习惯进行了分析研究。

  2018年11月收集的数据显示,大多数(88%)受访者做理财时首选储蓄账户,然后是私人养老金(6%)、个人证券(5%)和国家级投资基金(4%)。

  调查结果表明,巴西人的投资风格较为保守。整体而言,有48%的受访者表示宁愿存储无风险的财务准备金,也不愿选择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

  根据调查数据,2018年仅有8%的巴西人投资金融产品,这说明人们严重缺乏对金融投资市场特征及其盈利能力的了解。Anbima认为,金融产品投资者数量不多的原因是经济危机的发生和失业情况的加剧。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