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美军人员未在袭击中伤亡 将对伊朗追加“惩罚制裁”

特朗普:美军人员未在袭击中伤亡 将对伊朗追加“惩罚制裁”

2020年01月09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特朗普:美军人员未在袭击中伤亡将对伊朗追加“惩罚制裁”
    资料图: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伊朗导弹袭击美军基地发表讲话,宣布将立刻对伊朗实施“额外的惩罚制裁”。此前,特朗普称,没有美国人在袭击中受到伤害,美军基地只遭受了很小的损伤。

  特朗普在开场白中表示,“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伊朗永远不能拥有核武器。”

  他强调,将对伊朗追加“额外的惩罚制裁”,且对伊制裁将持续,直到伊朗改变其行为。

  他还表示,北约组织应该更多地参与到中东局势中。

  本月3日,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称,伊朗将进行“强硬复仇”。8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证实,发射导弹袭击了美在伊拉克的两处军事基地。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