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布隆伯格竞选亮出经济政策 这位亿万富翁有何高招?

布隆伯格竞选亮出经济政策 这位亿万富翁有何高招?

2020年01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竞选活动正在加紧赶上其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步伐,他在8日发布了其“全面经济”议程的第一部分。这项一揽子计划提议提高最低工资、确保共享经济员工拥有集体谈判权,并对初创企业和小商业给予更多帮助。

  布隆伯格的议程还包括针对城市、农村地区以及曾经的工业社区的措施。布隆伯格8日全天将在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和俄亥俄州进行竞选活动。

  “我们需要选举一个可以真正实现真正变革的人,而不仅仅是谈论它,并在全美范围内创造更多支付良好薪水的好工作。这就是我经营公司时完成的工作。这是我领导全美最大城市时做的事。如果我有幸担任下一任美国总统,这也是我将会做的。”布隆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布隆伯格已经发布了他的一系列举措,但没有提供有关他如何支付这些举措的详细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将强劲的经济作为他竞选连任的重点。但尽管美国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且股市处于历史高位,布隆伯格仍表示,特朗普在对他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问题上“承诺过多,交付不足”。

  “在特朗普的治理下,美国民众工作越来越努力,收入却越来越少。迈克尔将改变这种状况。”布隆伯格竞选团队在一份事实清单中表示。

  布隆伯格表示,如果他成为总统,他将“提高收入所得税抵免,并且每月支付,并在最需要的地方更多支付。”他还会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并将其与通货膨胀挂钩。根据该提议,布隆伯格将支持立法,扩大获得儿童保育的机会,并制定带薪家庭假的联邦标准。

  自从竞选开始以来,最低工资问题一直是布隆伯格的竞争对手所谈论的关键问题。推动全国最低工资15美元标准的斗争赢得了几乎每个民主党竞争者的支持。

  布隆伯格的计划还将给予所有工人,包括演出、合同和专营权的雇员集体谈判的权利。布隆伯格还呼吁限制有争议的强制性仲裁协议和不竞争条款。他还想宣布“禁止挖墙脚”协议为非法,在该协议中,加盟商同意不雇用彼此的工人。

  他的计划还将扩大贸易调整援助项目,涵盖受自动化和向绿色经济过渡影响的工人,以及受外国竞争影响的工人。

  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保护可能由于自动化而面临工作危险的工人。国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希望更多的工人能在公司董事会中发表意见。企业家杨安泽承诺一项全民基本收入;国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说,他的联邦工作保障才是答案。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