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北部一辆大巴翻车致20人丧生

伊朗北部一辆大巴翻车致20人丧生

2020年01月09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月9日电 德黑兰消息:当地时间9日,伊朗北部马赞德兰省一辆大巴翻车导致至少20人丧生,23人受伤。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事故发生时大巴正行驶在从首都德黑兰至伊朗北部城市贡巴德卡武斯的路上。

  据报道,23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当地媒体援引官方回应称,大巴刹车系统故障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

  从上传至社交媒体的现场照片来看,大巴呈侧翻状态,车窗玻璃碎落在路边。

  半岛电视台援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称,伊朗交通事故发生率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0倍。据伊朗《金融论坛报》此前报道,伊朗每年道路交通事故导致2万多人死亡,80万人受伤。美联社消息称,漠视交通规则、危险驾驶与缺乏急救服务是造成伤亡的主要原因。(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