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克什米尔地区发生雪崩致至少67人遇难 多人失踪

外媒:克什米尔地区发生雪崩致至少67人遇难 多人失踪

2020年01月14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政府高级官员14日表示,过去24小时巴控克什米尔发生雪崩,造成至少5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在邻国印度,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发生几次雪崩,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名巴基斯坦官员说,尼勒姆山谷地区的许多村民仍被困在雪崩中。一名官员说,随着救援工作的进行,许多失踪的人恐怕已经死亡。

  与此同时,在巴基斯坦西部,俾路支省西南部的大雪摧毁了该山区的几座房屋,造成17人死亡。

  灾害管理局在这个矿产丰富的省份的七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寻求军队的帮助进行救援行动。

  由于大雪,连接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主要高速公路被封锁,迫使官员暂停向阿富汗运送必需品。

  阿富汗自然灾害管理局发言人塔米姆•阿兹米表示,过去两周,严寒和大雪导致阿富汗6个省的39人死亡

  阿兹米说,“我们正在分发紧急援助物资,包括向遇难者家属发放现金。”他还说,大雨和大雪阻碍了救援人员的行动。

  印度警方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在印巴边境附近遇难的10人中有5名士兵。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