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为解决无家可归问题 美加州州长开启一周巡视之旅

为解决无家可归问题 美加州州长开启一周巡视之旅

2020年01月15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4日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前往南加州宣传他的十亿美元计划,以解决当地无家可归危机。

  据报道,纽森在14日访问河滨(Riverside)和洛杉矶。在这两个城市,他会见无家可归者以及为他们提供住房和帮助的人。

  在河滨,纽森在一个紧急避难所和城市的访问中心停留,该中心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服务,包括扩展服务、住房安置、就业发展和无家可归者预防资源。

  之后,纽森前往洛杉矶,在一个委员会和养老院会见工作人员和居民。

  纽森从13日开始了他为期一周的行程。本周晚些时候,纽森还将前往中央山谷和旧金山湾区。纽森在解决无家可归问题上遭到总统特朗普的批评。

  就在13日,纽森任命的一个顾问委员会呼吁选民考虑一项强制命令来结束无家可归的法律。该组织希望立法者在11月的投票中提出宪法修正案,给政府一年的时间来寻找解决无家可归危机的办法。

  这次旅行是在纽森公布州预算法案之后进行的。在预算法案中,纽森要求用超过10亿美元来解决无家可归问题,其中7.5亿美元用于临时住房和帮助人们远离街头。纽森还试图改革加州医保,让医疗服务提供者开始将身体健康和行为健康纳入其服务。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一份报告显示,去年加州无家可归人口增加了16%,达到约15.1万人,超过了美国总数的四分之一。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