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艘伊朗货船在俄港口被发现冒出浓烟 无人员伤亡

一艘伊朗货船在俄港口被发现冒出浓烟 无人员伤亡

2020年01月1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一艘伊朗货船在俄罗斯马哈奇卡拉港被发现冒出浓烟。

  初步报告显示没有人员伤亡,消防车已抵达现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马哈奇卡林港一名工作人员此前向他们报告,一艘伊朗货船在1号码头起火,船上并没有货物。

  紧急情况部补充说,目前现场没有大火,只有浓烟。他们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火灾没有明显的蔓延危险。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