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辞职”风波后首露面 哈里将出席橄榄球比赛抽签仪式

“辞职”风波后首露面 哈里将出席橄榄球比赛抽签仪式

2020年01月1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将在“王子辞职”风波后,于当地时间16日首次公开露面。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和他们的儿子。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妻子梅根和他们的儿子。

  据报道,16日,哈里王子将主持在白金汉宫举办的2021年橄榄球联盟世界杯抽签仪式。据悉,这也是哈里王子在进入“过渡期”前的最后一次王室活动。

  目前,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和儿子阿尔奇正在加拿大,哈里王子预计本周将飞往加拿大与他们团聚。

  1月8日,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宣布,他们将辞去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并争取实现财务独立。此外,他们表示计划在英国和北美之间分配时间。

  1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表示,支持哈里王子放弃英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和附带责任、开启“新生活”的决定,并“同意将有一段过渡期”来解决梅根和哈里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地生活的问题。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