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联盟党领袖地方选举造势 欲进酒吧喝咖啡遭拒

意联盟党领袖地方选举造势 欲进酒吧喝咖啡遭拒

2020年01月1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联盟党领袖萨尔维尼前往卡萨莱基奥市为地方选举造势。期间,他和支持者进入当地一家酒吧准备喝咖啡,但没想到,均却被酒吧老板拒之门外。酒吧老板表示,他不支持任何类型的竞选活动。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联盟党领袖萨尔维尼来到博洛尼亚省卡萨莱基奥市,出席将举行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地方选举竞选造势活动。

  活动期间,萨尔维尼和联盟党支持者前往当地一家名叫杜尔西·卢西亚(Dolce Lucia)酒吧去喝咖啡。而酒吧老板认出萨尔维尼后,便决定不让联盟党参加竞选的相关人士和支持者进入酒吧。

  酒吧老板表示,他不支持任何类型的竞选活动,对政府总体上都不满意。在竞选活动中,他不想成为任何人和政党的支持者。

  酒吧老板还说,在萨尔维尼到来的前一天晚上,已经接到通知并清楚萨尔维尼会来。但是,他希望远离任何政治活动,酒吧不希望接待所有参加竞选的政党,同时也不想成为任何政党的“扩音器”。

  对于酒吧老板的行为,萨尔维尼表示了高度理解和谅解,并向一同前来酒吧的支持者说,“大家不要挡住酒吧门口,免得耽误酒吧做生意”。(博源)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