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航管局:达美航空客机空中放油前未发出警告

美航管局:达美航空客机空中放油前未发出警告

2020年01月16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客机紧急空中放油 致地面数十人受伤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达美航空一客机在返航过程中释放燃油,导致地面数十人身体产生不适症状。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15日表示,该航班在向空中放油前,并未通知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也没有在最佳高度放油。

  据报道,在紧急迫降之前,为了安全起见,飞机通常会倾倒燃油以减轻重量。FAA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员通常会在管制人员的指引下,前往适当的地区放油,但此次并非如此。

  FAA称,正在继续调查这起事件。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客机,发生引擎故障后紧急返航。这架客机返航过程中释放的燃油,导致地面几所学校的数十名儿童及成人的身体产生不适症状。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