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袜子破了扔掉可惜?日本业者推出终生免费换新袜

袜子破了扔掉可惜?日本业者推出终生免费换新袜

2020年01月16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日本一家袜子零售店推出了袜子终身免费换新的服务,只要将这家商店的袜子拿到店里,即使已经破洞,也可以免费换新。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当袜子破洞时,大家往往会犹豫到底扔还是不扔。为了应对这一烦恼,日本东京一家袜子专卖店推出了一项“前所未闻”的服务,顾客只需要用一双这家店的破洞袜子就可以换一双新袜子,或者用三双起毛球的袜子也可换一双新袜子。

  报道称,只要符合上述两个条件,就可以免费换到新品,并且不限次数。

  这家袜子店的社长表示,目前已经卖出了约4万双袜子,然而拿破袜子来换新袜子的顾客还不到1%。社长很自豪地说,“我家袜子很结实,因为编织方法和原材料都很好。”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