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2020年01月20日 0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1月19日电 (刘玲)中国驻尼泊尔使馆19日在加德满都举办新春招待会。

  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部长巴特拉伊,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及在尼侨胞、中资企业代表、志愿者老师、留学生等出席招待会。

  巴特拉伊说:“我谨代表尼泊尔政府向所有中国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我祝愿尼中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两国民众的关系也能更加密切。”

  侯艳琪表示,当前,尼泊尔正致力实现“繁荣尼泊尔、幸福尼泊尔人”的美好愿景,中方也在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我们要以“不负韶华、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全面推进务实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构筑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共同推进中尼友好合作行稳致远。“我也向工作生活在尼泊尔的全体中国同胞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招待会上,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博卡拉华人华侨协会选送的歌舞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包括侯艳琪在内的使馆妇女小组的舞蹈《卡路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招待会上,由使馆制作的《平安畅游尼泊尔》宣传片正式对外公布。使馆还将携手各在尼中资航空公司,自春节起在各条来尼航线上循环播出该宣传片。(完)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