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减灾机构:一座大桥突然坍塌 造成7死3失踪

印尼减灾机构:一座大桥突然坍塌 造成7死3失踪

2020年01月20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印尼减灾机构表示,苏门答腊岛一座桥梁倒塌,造成七人死亡,三人失踪。

  19日下午,涉事大桥新建的人行横道突然坍塌,桥上约30人中,一些青少年坠入水中,其他人则紧紧抓住栏杆。

  此前,倾盆大雨刚刚袭击过该地区,桥下河中的水位比平时高,水流湍急。

  20日,减灾机构负责人沙菲里表示,“这座桥可能因无法承受重物而倒塌了,造成七人丧生,还有三人失踪。”

  他还表示,一些落水的学生被救起,搜救队还在20公里的范围内搜寻了失踪者。

  据报道,随着雨季的来临,印尼群岛的部分地区遭倾盆大雨侵袭。在首都雅加达及周边地区,因为暴雨影响,1月已有67人遇难。宽松的建筑标准,引起了人们对印尼建筑安全的广泛关注。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