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首都冰雹被列为“灾难” 索赔将获优先办理

澳大利亚首都冰雹被列为“灾难” 索赔将获优先办理

2020年01月2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澳大利亚堪培拉遭破坏性冰雹侵袭,砸坏大量汽车和建筑。目前,这场冰雹已被保险商会正式列为一场“灾难”,索赔将获优先处理。

  据报道,冰雹及暴风雨袭击过后,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紧急服务处接到逾1900个求援电话,整个领地有逾千户人家断电。

  21日,澳保险商会的傅勒表示,这场冰雹已被列为一场“灾难”,他还证实首都领地和新州奎比扬地区,到20日上午已接到11000申请受灾赔偿。

  据悉,冰雹被保险商会正式宣布为“灾难”,意味着申请受害赔偿将获迅速办理。

  傅勒说:“保险商会宣布为灾难后,保险公司将这些索赔列为优先处理事项,因此,保险公司将研究如何最好和尽快地帮助那些客户。”

  “这肯定是一个非常‘暴戾’的夏天,我们甚至还没有进入灾害季节(就已发生这样多的自然灾难)。”

  报道称,在首都领地的政府停车场和街道两旁停泊的车辆,有许多被冰雹砸坏玻璃窗和车外壳。

  澳大利亚科学院(CSIRO)在堪培拉的建筑物被冰雹砸坏得最严重,正进行试验用的许多暖房玻璃顶被砸出大洞。

  澳科学院的首席运营官齐尔科说,有65座暖房遭损坏,一些进行多年的研究项目被毁掉。但他表示,没有一位职员在冰雹袭击中受伤,是不幸中的大幸。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