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这座小岛没电也没网,却有2.3万人申请去工作……

这座小岛没电也没网,却有2.3万人申请去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爱尔兰西南岸的大布拉斯基特岛(Great Blasket Island)最近在请人打理岛上咖啡店及3间客房,虽然岛屿位置偏远,且没有提供电力及无线网络,但意外吸引到超过2.3万名申请者。

此前发布的招聘广告。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此前发布的招聘广告。图片来源:大布拉斯基特岛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报道,大布拉斯基特岛全长约6公里,距离凯里郡(County Kerry)海岸约2公里,要依靠渡轮作为对外交通。

  管理该岛的负责人表示,基本上岛上长期无人居住,只是偶尔有游客到访,而由4月至10月的旺季期间,岛上唯一的一间咖啡店及3间客房需要有人打理,而有意申请者最好跟朋友或伴侣一起前来工作,以免太孤单。

  据悉,岛上不提供电力及Wi-Fi无线网络,连食水供应亦非常有限,加上位置偏远,负责人起初很担心根本无人有兴趣应征,岂料招聘消息一出,竟然吸引到超过2.3万名申请者。

  负责人19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对于大家对这份工作的热烈反应,实在令我们感到喜出望外。起初刊登广告时,我们还担心没有人愿意在这个位处大西洋、没电没热水,只有海风吹过的小岛上度过6个月的时间。如果可以让所有申请人入住一晚的话,那么岛上的客房在未来30年都已订满了。我们再一次感谢所有申请者,实在无法形容你们的兴趣对我们有多重要。”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