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迎接中国农历鼠年 墨尔本和悉尼举行庆祝活动

迎接中国农历鼠年 墨尔本和悉尼举行庆祝活动

2020年01月21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2020年1月25日是中国农历鼠年,澳大利亚墨尔本和悉尼各地将举行各种新年庆祝活动。

  报道称,在墨尔本,1月24日至2月9日,维多利亚女王市场、皇后桥广场以及墨尔本CBD周围其他地区将举行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将于1月24日在皇后桥广场正式开幕,届时,将有精彩的表演、中国古代精美服饰展、中国传统美食、精彩的灯光秀表演以及适合所有年龄层民众的中国文化活动。

  1月25日至26日,皇后桥广场会进行中国传统文化表演,组织家庭活动、工作坊,并进行食品店展示。

  2月1日至2日,Sandown赛马场将展示正宗的越南和其他东南亚地区的食品摊位,并将展示多样化的娱乐节目。

  同样在2月1日,Whitehorse 路、Market街、Main街以及Box Hill将举行中国财神爷游行,游客还可以参观巨佛像,以祈祷新一年繁荣兴旺和平安。此外,舞龙者也将伴随着击鼓声在人群中穿梭。

  在悉尼,1月25日,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将在Haymarket唐人街、达令广场以及达令港展开,届时,将会有现场表演、嘉年华游戏、艺术装置、舞狮表演以及街市摊位。

  从1月31日至2月9日,环形码头海滩将点亮中国十二生肖灯笼。

  从1月20日至2月8日,Chatswood的CBD将举行为期3周的庆祝活动。1月25日,Chatswood Interchange将进行中国传统舞蹈、音乐、击鼓和功夫表演。2月1日,CBD将上演中国戏剧、魔术秀、变脸以及舞狮表演。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