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加坡再确认3例新型肺炎病例 确诊总数16例

新加坡再确认3例新型肺炎病例 确诊总数16例

2020年01月31日 20: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加坡卫生部今天(31日)晚上发布通告,截止当天下午2点,新加坡新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诊总数达到16例。

  卫生部表示,其中两例分别是31岁和37岁的中国籍男性,均有到武汉旅行史。还有一例是一名47岁的新加坡女性,她与家人到武汉旅游,30日乘酷航包机返回后在机场查出症状。她也是确诊的第一例新加坡病人。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到今天(31日)14点,共确诊16例,198例检测结果为阴性,另有35例正在等待结果中。目前,16例患者病情稳定,没有危重病人,大部分病情改善。卫生部提醒公众:1,避免接触包括家禽和鸟类在内的野生动物,不要吃没煮熟的肉;2,避免靠近有症状的人士;3,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4,勤洗手;5,咳嗽或呼吸急促时戴口罩;6,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盖,并将纸巾立即扔入垃圾箱处置;7,出现不适症状时及时就医。(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