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警方直升机运送移植用心脏中途迫降侧翻 致7人伤

日警方直升机运送移植用心脏中途迫降侧翻 致7人伤

2020年02月01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早晨8时左右,日本福岛县警航空队的一架直升机在水田中迫降并发生侧翻。据称机上7人均受伤,其中1名医疗相关人士伤势严重。7人均无生命危险。

  直升机正在从有停机坪的会津中央医院飞往福岛机场途中,运送的是一名脑死亡男性的心脏,原本将用于器官移植。

  公益社团法人“日本脏器移植网络”发布消息称,因医学理由放弃了原定在东京大学实施的心脏移植。该网络透露称,这是首次因事故放弃移植。

  由于心脏的保存时间有限,原则上从取出到移植需要在4小时以内完成。使用被判定脑死亡患者的心脏进行的移植一年约有50至80例。

  报道称,直升机上有警察等5人和医疗相关人士2人。直升机后部破损断裂,主螺旋桨折断等,国土交通省认定这是航空事故。

  福岛地方气象台称,郡山市内当时发出了强风提醒信息。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