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再发“险情”!伊朗载110人客机滑出跑道冲进雪地

再发“险情”!伊朗载110人客机滑出跑道冲进雪地

2020年02月01日 16:2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再现“惊险”着陆!伊朗载110人客机“溜出”跑道冲进雪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综合“今日俄罗斯”(RT)及伊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110人客机因雪天路滑,未能安全降落在机场跑道内,最终冲出跑道停在雪地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有关官员称,事故是由于大雪和客机起落架的缺陷造成的。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援引伊朗民航组织一名官员的话说,当地时间2月1日早些时候,一架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起飞,机上载10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该客机晚些时候在该国西部克尔曼沙阿的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

  克尔曼沙阿的一名官员告诉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涉事飞机系空客A319客机,其着陆“没有任何问题”,但它的一个轮子在跑道上滑行时“打滑了”。该官员还表示,事故是由于大雪和客机起落架的缺陷造成的。

  RT表示,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据伊朗“Press TV”发布的推特图片显示,涉事飞机没有受到损坏,乘客通过客梯下飞机。

  事实上,这样的“惊险”着陆已是伊朗客机不到10天以来的第2次。当地时间1月27日,伊朗里海航空公司一架由美国麦克唐奈-道格拉斯公司研制的MD-83客机在伊朗西南部城市马赫夏赫尔港着陆时冲出跑道,一直冲到与机场相邻的一条街道上。机上大约150人中只有几人受了轻伤,无人遇难。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