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确诊病例增至10人

德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确诊病例增至10人

2020年02月02日 22: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德国《世界报》当地时间2月2日报道,首批从武汉撤出的德国侨民中,两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已被送往法兰克福大学医院隔离。

  2月1日,130名德国侨民从武汉返回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附近的军营接受隔离、检测和询问。

  据了解,德国此前确诊8例新型肺炎患者,其中七人来自于巴伐利亚州同一家企业,另一人为患者家属。(总台记者 余鹏)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