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坠机事故:乌总统冀带回黑匣子 争取更多赔偿金

伊朗坠机事故:乌总统冀带回黑匣子 争取更多赔偿金

2020年02月03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伊朗称失事客机黑匣子将被送往乌克兰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伊朗提议向乌航空难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支付8万美元赔偿金,但基辅方面将争取更高的金额。

  据报道,泽连斯基在接受“1+1”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朗方面事后马上向我们提议,为每个遇难者家庭提供8万美元赔偿金,这笔钱太少。我们将争取更多的赔偿金”。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8日早晨从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1月8日早晨从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同时,泽连斯基还表示,乌克兰仍未收到记录仪,而伊朗方面建议乌克兰专家于2月3日飞往伊朗检查黑匣子。但乌克兰方面还是希望将黑匣子带回乌克兰检查。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伊朗军方11日发表声明说,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事故系“人为错误”所致。伊朗方面指出,当时预计美国要发起袭击,因此防空系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