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实现周末票房三连冠

2020年02月03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2月2日电 索尼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本周末以1767万美元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联美公司的《格蕾特和韩塞尔》(Gretel & Hansel)和派拉蒙影业的惊悚片《节奏部分》(The Rhythm Section)均未达到预期,后者仅排名周末票房第十。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 2月2日公布的最新电影市场数据显示,与上周末相比,北美本周周末票房前三名座次没有变化。《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以1767万美元连续第三周排在周末票房榜首,其美国国内总票房已达1.48亿美元。在国际上,《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本周末带来约3080万美元的票房,海外票房提高到1.427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2.71亿美元。

  环球影业发行的《1917》以966万美元再次获得北美周末票房亚军。该片的美国国内总票房已接近1.2亿美元,本周末,该片从海外61个市场获得大约2090万美元的收入。目前,该片海外总票房为1.298亿美元。

  同样来自环球影业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little)本周末以770万美元排名周末票房第三。进入发行第三周,该片的美国国内票房已超5500万美元。在国际市场,《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本周末从63个市场获得约1770万美元的收入,海外票房已超过7100万美元,全球票房达到1.266亿美元。

  发行后进入首个周末的《格蕾特和韩塞尔》(Gretel & Hansel)以600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第四,不及预期。考虑到这是本年度前五周发布的第四部惊悚片,因此其表现并没有出乎意料。该片的首映评价并不高,观众与影评人达成一致,在评分网站CinemaScore上获得“C-”的评分,“烂番茄”网站上的观众评分为20%。该片的周末观众中,53%为女性,73%的观众年龄不到35岁。

  STX公司发行的《绅士》以601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第四。这部动作喜剧片的第二个周末票房下跌44%,美国国内总票房为2040万美元。本周末,该片在海外增加了12个市场,海外票房约为400万美元,海外总收入达2800万美元,全球票房现已超过4800万美元。

  索尼影业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Jumanji:The Next Level)以600万美元的美国国内票房位列北美周末票房第五。

  派拉蒙影业的惊悚片《节奏部分》首个周末票房仅为280万美元,勉强进入周末票房前十。该片在CinemaScore网站获得开幕观众“C+”的评分,周末观众中53%为男性,其中75%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

  下周末,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出演的《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 of Prey)将在超过4100家影院发行。(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