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福岛直升机迫降事故原因:或因关键部件掉落

日本福岛直升机迫降事故原因:或因关键部件掉落

2020年02月03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2月1日,日本福岛县发生了一起直升机迫降事故。3日,福岛县警方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时,于事故现场附近发现了涉事直升机的零部件,警方初步判断事故原因可能是因为零部件掉落。

  在3日的调查中,警方在事故现场西北方向约1.2公里的山里,发现了直升机的零部件,并进行了回收。

  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航空事故调查官员表示,找到的零部件与直升机飞行能力有关,目前初步判断事故可能是直升机的零部件掉落所致,调查人员今后将对涉事直升机的飞行记录仪进行分析。

  涉事直升机驾驶员曾在事后表示,“机体曾遭遇强风,导致机身不稳”。

  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日本福岛县警航空队的一架直升机在该县郡山市的水田里迫降并发生侧翻。该机有警员5人及2名医疗相关人员乘坐,其中1名医疗相关人员受重伤,7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警方消息,该直升机当时正在为器官移植运送从脑死亡男性体内取出的心脏。原定先运送至福岛机场,然后再用飞机和直升机紧急送至东京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公益社团法人“日本脏器移植网络”后发布消息称,因不能保证医学移植后的心脏机能,遂放弃了此次移植手术。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