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欧将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北约强调不针对特定国家

美欧将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北约强调不针对特定国家

2020年02月03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秘书长斯滕尔伯格表示,美国和北约部队2020年将大规模前往欧洲东部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他同时表示,该演习并非针对特定国家。

  据报道,美国发起的“欧洲防卫者2020”(Defender Europe 2020)联合军演,将有来自18国家共约3.7万名士兵参与,预计于2020年5月和6月举行,主要行动地点将在德国、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

  斯滕尔伯格表示,这场演习将是“美国25年多来在欧洲最大规模军队部署展现出。”

  斯滕尔伯格还说:“‘欧洲防卫者’并非针对特定国家。防御演习是为了证明在必要情况下,美国有能力将大批军力从美国迅速移往欧洲,以协助保护北约其他盟国。”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