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在即 拜登支持者拟花90万美元发广告

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在即 拜登支持者拟花90万美元发广告

2020年02月05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距离新罕布什尔州初选仅剩一周之际,“团结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Unite the Country PAC)计划斥资90万美元为拜登发布广告,以助力其竞选。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艾奥瓦首府得梅因竞选造势。该州党团会议投票将于2月3日晚举行。<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艾奥瓦首府得梅因竞选造势。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将90万美元的广告费投入到竞选接近尾声的一个州,这种做法十分“大手笔”,并且是在人们预期桑德斯会在新罕布什尔州胜出的情况下。

  “团结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的财务主管拉里·拉斯基表示,他认为艾奥瓦州的初选结果一片混乱,并称此时是支持拜登、让他超越另外两名温和派——埃米·克洛布彻和皮特·布蒂吉格的最好时机。

  “不可否认的是,每个派别中将会产生一名领袖。”拉斯基说,“这样做就是要重塑那个人。”

  投资广告的计划是在艾奥瓦州初选结果出炉后做出的。拜登未能在艾奥瓦州取得良好战绩,但延迟公布结果的技术故障或许给了拜登一线生机,使得他可以在没有“糟糕战绩”的情况下转战新罕布什尔州。

  “新罕布什尔州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地方,我们在这获得了许多支持。”拉斯基说,“最终我们至少会以显著优势排在第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