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提哈德航空将出售38架飞机 交易价值约10亿美元

阿提哈德航空将出售38架飞机 交易价值约10亿美元

2020年02月05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将向一家投资公司和一家租赁公司出售38架飞机,交易价值约10亿美元。

  据报道,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将向投资公司KKR和租赁公司Altavair AirFinance出售38架飞机,其中22架为空中客车A330,16架为波音777-300ER。KKR表示,波音777-300ER之后将“租回给阿提哈德”,而空客A330则将提供给国际客户。

  阿提哈德航空称,此举符合“转型计划的第三年”。

资料图: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位于阿布扎比的世界级创新与培训中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潘旭临 摄
资料图: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位于阿布扎比的世界级创新与培训中心。中新社发 潘旭临 摄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交易为我们提供了灵活性,同时确保我们恪守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维持最省油、技术最先进的飞机机队。”

  阿提哈德航空的网站上列出自己拥有的102架飞机。它表示不会再将A330列入其机队,并表示将开始逐步淘汰这些飞机。而将出售并回租的16架波音777飞机,占其目前机队的15%。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